翔對外面的秘書說:「我要找院長。我是晨翔」

秘書說:「見院長要先預約。」

「我見院長還要預約,算了(拿起手機撥電話)喂,灸舞嗎?我晨翔」一臉不爽,且生氣的口吻說,「少爺,你找我有什麼事嗎?」灸舞非常恭敬地說

「你的秘書不讓我進去」

「對不起我馬上處理」拿起對講機「冰心哦!」「院長,請問有什麼事嗎?」

「是不是有人要見我?」

「是的」

「他的名字是?」

「晨翔」

「讓他進來,可是他身旁還有3個人欸,都要讓他們進去嗎?」

「外加晨翔還有3個人?」

「是啊!」

「算了先讓他們進來」

「是的」掛掉電話後「先生們裡面請,有人會帶你們到會客室」

「哥,你走前面吧!」

「不,翔你先走吧!」

「為什麼?」

「你帶路啊~我們又沒來過

「對齁」

「走啦」走到會客室時,保全看到有人過來說:「你們是誰,有證件證明你們是來見院長或副院長的嗎?」

「不用看證件啦,叫院長出來見我,這樣比較省事」

「不行,還是要請你拿出證件」這時一位比較資深的保全走了過來「少爺,你怎麼在這裡,是要找院長嗎?」

「Jason好久沒看到你了,是啊我要來找院長的」

「喔~我剛有聽院長說,他要我來接你」

「那需要看證件嗎?」

「少爺你怎麼這樣問呢?」

「因為他要我那證件出來他才要讓我進去」

「少爺請不要跟他計較,他才來一星期」

「好吧!」

宏正:「翔有點晚了,趕快辦完,熙跟恩還在等你桓回去」

「欸~但是哥,明杰怎麼辦?」

「我跟晉會在這裡顧」

「但是哥我也想留下來幫忙」

「你要幫我的話,幫我顧好子閎不要跟他說明杰住院的事情,拜託了!這也是明杰,有一次吃止痛藥被我看到時說的」

偉晉:「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賦雲海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