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回憶中)

剛練完舞回到宿舍,大家都睡了,因為宏正跟偉晉出去處理事情,所以回來時已接近1點打開宿舍大門看見明杰倒在地上,宏正走過去說:「明杰你怎麼睡在這?」

「哥?阿我本來要出來倒水的怎麼會睡著,難道又痛暈了嗎?」
「痛暈?明杰你怎麼了?」
「呃~這……」
「放心,我們倆不會跟別人說」
「其他人是沒關係,但一定不能跟子閎說」
「好吧!為什麼子閎一定不能說?」
「因為我不想讓他擔心」
「好啦!所以到底怎麼了?」
「好啦我退伍前3個月,因為操練時不小心小腿骨裂掉,打石膏休息2個月,回隊上時要剛好要考試所以自己有加強訓練,膝蓋有破皮但包紮傷口也沒感染,但結訓前兩天,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整個痛起來,幸好是晚上,我是想說應該是早上的蛙跳跟武裝5000所導致的,退伍後跟團練舞久久才會有這樣,所以才去買止痛藥,剛剛就是要來吃,但應該是忍不住痛意而暈過去」
「那你幹嘛不跟我說,你怕他們跟子閎說跟我或偉晉說我們在一起也有六年了,我們的感情這樣的不好嗎?」
「雖然我們在anything SpeXial常常愛說對方的壞話,你也愛欺負我但我們的感情真的那麼不好嗎?」宏正趁偉晉在說話時去倒一杯水來給明杰「吶,還痛嗎?」
「有一點」
「先把藥吃了吧!」
「嗯」
「宏正,先把明杰抱去我房間吧!」
「要幹嘛?」
「這樣他就不用走上走下的阿!」
「算了,明天把大家集合起來換房間」
「宏正不必大家都換啦!我在樓上就好,不用麻煩大家啦!」
「算了!我找翔熙桓討論」
「正,杰睡著了!」
「我把他抱到我房間,你先去洗澡睡覺吧!我等你洗好,好了通知我一聲」「好!正,那我先去了喔!」
「嗯」
宏正把明杰抱起[心裡o.s.他怎麼突然變那麼的輕,而且身體熱熱的]把明杰放在床上,就去找耳溫槍了,這時偉晉洗好澡出來了「正,換你了」「喔,好晉你知道耳溫槍在哪裡嗎?」
「你要耳溫槍幹嘛?」
「杰好像發燒了!」
「我去找,你先去洗澡吧!」
「好,拜託了!」
偉晉走到客廳的櫃子拿出了耳溫槍往宏正的房間走去
「原來正的房間那麼乾淨!」
走到床邊幫明杰量體溫「嗯38真的有發燒」
宏正走到偉晉身邊「有發燒嗎?」
「嗯」
「我知道了你先去睡吧!明杰我顧就好了!今天練舞,夠累的你還陪我去處理事情,謝謝你」
「因為你是我的老公啊!」房內瞬間充滿白光
「喂!房內還有人啦!我墨鏡放在房間欸」
「忘了有你在了」
「黃偉晉你完了,哥我回房間睡了」明杰發怒的說
「欸許名傑你發燒欸」
「沒關係啦!哥我都多大了,會自己照顧自己啦~不用擔心,我上樓了!」
「喂!」
「正,你就讓他去吧,現在也晚了先休息吧!」
「可是……」
「不要在可是的啦!」
「好吧!你也快去休息」
「嗯」說完偉晉就走出宏正的房間,可是他沒回他的房間,而是往三樓走去手上拿了一個臉盆跟兩條毛巾走進了明杰的房間
「就知道,你真是愛逞強欸,明明都發燒了,算了」
順手拿起一條毛巾把明杰身上的汗擦乾,一條泡水擰乾放在明杰的額頭上,結果偉晉還是敵不過周公,沉沉的睡去了,但他睡不到一小時就驚醒了,為什麼驚醒呢?是因為他感覺到明杰離開他的床,還有他身上多了一件毯子他迷迷糊糊的說:「明杰你要去哪?」
「要吃藥啦!痛死了!」
「一個半小時前不是才吃,這樣吃太多不會對身體不好嗎?」
「我那時沒有吃啦!」
「你沒吃?」
「對啦!那時就整個不會痛了!」
「那你躺著休息啦!我去幫你拿,你發燒欸要多休息,東西在哪啊!」「不用啦!我自己去拿就好啦,你今天練完舞又哥去辦事情,我看你比較累吧!所以我自己去拿就好了!」
「我陪你去好了!吶,外套披著,免得發燒更嚴重」
「好啦!」兩位一起走下樓去邊走還邊鬥嘴

「 欸我的藥勒」明杰問偉晉
「你該不會放在房間吧!」
「沒有啊!」
「算了你先去找找吧!」
「我先去幫你倒水」
「喔好」明杰翻遍的整個客廳還是沒找到「吶,藥跟水」
「你怎麼找到藥的?」
「你好像放在飯桌上,你看是不是」
「是欸!謝啦!」
「吃完了,你可以回去休息了沒,你整個還在發燒你知道嗎?」
「好啦!不要念了」
「回去休息就是了!」隔天一早明杰5點半就起來了,看到一旁整晚都在照顧他的偉晉,順手拿了一件外套跟一件毯子披在他身上,自己只拿了一件外套就出門了。6:30時還在上課的晨翔離開房間時看到明杰的房門沒關,走了進去看見偉晉趴在明杰的床上「欸,偉晉你怎麼在這睡覺」
「欸,明杰呢?」
「我不知道,我剛看到門沒關就進來了!」
「哦,好」說完便起身「怎麼頭暈暈的」
「頭暈?」便伸手去摸偉晉的頭「哇!喂,你發燒了欸」
「沒有吧,我只有頭暈應該是感冒吧!」
「算了」看了一下手錶「啊~啊啊啊,會遲到啦!」
「快去上課」
「好啦!」晨翔衝下二樓到哥的房間,在門外喊「哥你醒了嗎?」
「怎樣」一臉被吵醒不爽的臉
「那個…」唯唯諾諾的說
「快說」一臉不耐煩的說
「嫂好像發燒了,在明杰的房間裡」
「明杰的房間?那明杰呢?」
「明杰不在房間,我不知道,哥我要遲到了我先走了」
「嗯,快去,注意安全」心裡os「黃偉晉你死定了!去跟明杰做什麼事」邊想邊走到明杰的房間,摸了摸偉晉的額頭「真的發燒了!怎麼沒看到明杰?算了先把偉晉抱到他房間再說」
(另一邊的明杰)
坐在頂樓看著手機「閎我好想你好愛你,但我又不能公開說出來,而且如果你也喜歡我,那我這樣會不會拖累你呢?」
「不會吧!」熙扶著他的腰回答
「小熊,你為什麼這麼說?」
「你看你跟子閎兩人如此的相互關心」
「我跟他互相關心?」
「是啊!當你當兵時子閎也常常獨自一人跑到頂樓來看著你的照片說話,就跟現在的你一樣」
「這樣啊!」
「對了,哥找你喔!說什麼要問清楚為什麼他家的小綿羊會在你房間睡著是不是你幹了什麼好事」
「蛤,喔!走吧一起下樓」
「不要吧被翔看到我晚上就完蛋了!」
「不會啦!我剛看到他已經出門了」
「喔那就好,不然晚上我就有的受了!」
「走吧我扶你下去」
「謝謝哥」
「嘶~」
「哥你怎麼了?」
「沒事,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哥你這樣大哥知道嗎?」
「哥跟晉都知道,今天凌晨他們就知道了!」
「所以哥你怎麼了?」
「沒事走吧!」

(客廳)
「許名傑」一個暴怒的聲音從客廳傳出來
「哎呦!宏正阿不要就那麼大聲啊!耳朵會聾掉啦」
「誰叫你勾引我家的小綿羊」
「我?不會吧!我哪有勾引偉晉啊!哥不要誣賴我」
「我誣賴你!那為什麼他睡在你房間,而且還發燒」
「蛤,他竟然發燒!嘖嘖嘖,就叫他回去睡了,還在我床邊顧我發燒了齁,真的是」
「他為了顧你而發燒的?」
「是啊!我自己昨晚不是說你們先去睡我自己能顧自己,誰知我又在痛時他就在我身邊」
「所以是我趕他回去睡覺時,跑上去照顧你?」
「應該吧!」
「小熊能幫我去拿退燒藥給偉晉吃嗎?」
「好」
「順便幫我叫以綸下來。」
「風田跟易恩不用嗎?」
「對,不用」
「好」
過了一會以綸跟小熊下來了「我們換房間」
「換房?」兩人同時說
「對」他看著剛剛坐在他身旁的人,語重心長的說
「明杰哥怎麼了嗎?」以綸滿頭問號的問
「咳,咳他喔!受傷都不說的」
「偉晉你不是還在發燒離開你房間幹嘛!」
「正~我有比較好了,何況你剛叫小熊拿退燒藥給我吃,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了,你不是要換房,不跟晨翔說嗎?」
「我晚上在跟他說」
「哥大概的情形我知道了」
「你知道了?」
「剛剛我去頂樓找他時,他不知為什麼突然好像是吃痛了的一聲,所以我大概知道情形了」
「不要忽略我啦!」以綸一臉快哭出來的表情說著
「好好好,我們不忽略你了」宏正一臉抱歉的跟以綸說「所以現在?」「小熊你要跟明杰換房,以綸而你要跟子閎換房」
「欸~我要跟子閎哥換房?」
「對」
「可是子閎哥還在當兵,還沒回來欸」
「他休假時,我在請他過來一趟換房間,所以你可以的話東西先整理一下,到時才可以比較快換好房間」
「喔~」
「小熊,你先去把你那裏的東西整理一下,綸你幫我顧著這兩個生病的人,我去幫杰整理他的東西。」
「哥不用啦!我自己去整理就好了」
「你給我乖乖在這休息,剛還給我上去吹風只穿薄外套,你不知道你在發燒嗎?」
「我當然知道啊!但我想他啊!我怕他兵變,看到比我還好的人就不要我了」明杰越說越哽咽了
「不會的,子閎不會兵變的,他對你是真心的」
「真的嗎?」
「真的啦!你們真是一模一樣」
「一模一樣?」
「你去當兵時他也是常去頂樓吹風說:『怕你兵變看到更好的人』不要他了」
「真的!子閎他真的這樣說」明杰驚訝地說著「我會跟你開玩笑嗎?」「咳咳是不會啦!」
「所以我幫你整理」
「哥能扶我到房間嗎?我有一個東西不能讓大家看到」
「好,綸,晉拜托你顧一下了!」
「嗯」宏正便扶著明杰上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賦雲海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