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子閎退伍大日子,他沒跟團裡的任何人說他想要給他們surprise ,他從品岑姐口中得知今天要練舞,所以他一下部隊就到練團室去了!

當他走到練團室時,剛好宏正看到鏡子有人全身冒汗,便說休息一下,子閎走進來:「哥,大家我回來了」

哥:「子閎你退伍了?」

眼尖的以綸看到:「子閎前輩你的右手肘怎麼有疤」

「沒有啦!操練時不小心受傷擦傷而已。」

「可是為什麼有縫合的痕跡?」

「就是撕裂傷縫合才這樣留疤痕」

「喔」

偉晉:「正,你要喝什麼?」

風田:「我要喝奶茶」

「我要跟明杰去便利超商買一些吃的」

「又要去你真的是吃貨欸」

晨翔「嫂我也要去」

熙:「翔~陪我啦!」

晨翔用眼神告訴小熊:「你看看坐在你旁邊的那個人」

熙看過去點點頭說:「好吧!」

偉晉走到宏正身邊,在他耳邊說:「他又在吃”那個”了!」

「難怪剛看到他全身又開始冒汗,而且站都站不穩,真的是齁!幸好易恩沒看到」(

易恩:為什麼幸好沒看到,作者:小孩子不要知道比較好,易恩:為什麼小孩子不能知道,作:在吵你就沒戲份了)

「算了,你買等等不要過來了!先把他帶會宿舍休息。」

「嗯,那晨翔呢?」

「叫桓跟你們去買東西,至於東西呢?就請他跟翔拿回來,你包包不要帶走不然子閎就知道了!好嗎?東西我會幫你拿回去。」

「好」

以綸:「哥你們不要在放閃了啦我墨鏡都換第三付了」

正:「晉,快去吧!桓你也去幫忙拿東西」

「喔好」

「明杰,晨翔走了喔」

「嗯」

宏正「我們先幫子閎練習一下吧!免得他忘記舞步了!」

「哥我才離開一年,你就那麼擔心喔!你們在休息一下沒關係啦!我部隊放假的時間也有練習啊」

「好吧!」

「咦,風田睡著了」

「是啊,他到哪都能睡,好啦!練舞啦!先從Break It Down開始」

「好,要跟唱嗎?」

「跟唱一下吧!免得走音」

「哥,我歌唱能力有那麼爛嗎?

」「你一年沒唱歌了欸,小心走音」

「好啦」剛走出去大門的4人,「偉…偉…晉」說完就倒下去了,幸好晨翔看到把他接住,免的他帥氣的臉龐跟地板玩親親,那會有一堆粉絲不捨,但晨翔:「喂偉晉」
「欸欸欸明杰,醒醒啊!欸明杰,好燙明杰你發燒了,失去意識了!翔你把明杰扶好,桓你打電話叫救護車,我打電話給正。」
兩人:「好」
偉晉拿起手機撥給宏正;練舞中的宏正聽到電話聲,拿起手機一看:「偉晉?喂,晉怎麼了?」
「正,明杰發燒昏倒了,我們現在要送他去醫院,記得不要跟閎說」「嗯,我現在先讓他們帶回宿舍再去找你」
「好,先這樣,掛了」
「好」
宏正回頭跟剩下練舞的說:「好,今天先練到這,東西收一收,回宿舍了!」
熙:「哥,那他們的包包呢?」
「喔!偉晉跟明杰的給我,阿翔跟桓的你們先拿回去,我要去找偉晉,他跟翔,桓先送明杰回家,晉說他人不舒服,要請假幾天」
閎:「哥,我也要去」
「你先回去休息,一下部隊就過來練舞,也不多休息一下」
「但我擔心我的杰」
「不用擔心啦!我過去顧他就好了啦!明天放假你就在宿舍好好休息,熙你把子閎帶回宿舍」
「喔!好,我的翔翔呢?」
易恩:「對阿,我的桓哥哥呢?」
「你們兩放心,我見到他們我就會叫他們兩,來。」
熙,恩:「好」
閎:「哥~」
「熙快把閎拖回宿舍」
「是,子閎前輩走啦!你再不走大家都完了!哥有一次生氣大家花了3天,哥才息怒」
「好吧,正,杰有事要跟我說喔!」
「好,快回宿舍好嗎?」
「好,熙走吧」
「是的前輩」等大家離開後,宏正馬上打給偉晉,偉晉:「喂,正」「你們在哪間醫院?」
「我們在惟宇醫院」
「好我馬上過去」
(另一方面醫院)
請問你們誰是許名傑先生的家屬偉晉:「我們是他朋友」
「是這樣的他的發燒是因為發炎引起的,不要讓他吃太多的止痛藥那對身體非常不好,能盡量不吃就不吃,還有請他盡量不要做激烈的活動,他還有嚴重的營養不良請你們注意一下。」
「好的,謝謝醫生。」

「今天就讓他現在這休息吧!」
「好的」
「那我先去做我的事了。」
「謝謝醫生。」這時偉晉的手機響了「喂!正」
「偉晉你們在哪?」
「我請桓去找你,你在哪?」
「我在醫院大門口」
「恩先掛了。桓能請你到醫院大門把正帶過來嗎?」
「好」
「翔,我剛好像隱約有聽到有人稱你為少爺?,還有為什麼你說要送這家醫院?」
「呃~」
「晉,杰的情況如何?」
「醫生說:『他發燒是發炎引起的,不要再讓他吃止痛藥,還有不能做激烈活動。』還有,「晨翔啊!我問你的問題還沒回答欸!」
「好啦,說實話這間醫院是我家的,所以我才說送這裏」
全部:「真的假的」
「真的,哥你們跟我去一趟院長室好嗎?」
「要幹嘛?」
「去跟院長說把明杰用到專屬病房,因為我們是公眾人物免得一堆粉絲衝進來要簽名」
「這樣好嗎?我怕他會以為我們耍特權,因為是公眾人物而有這件事」
「哎喲!哥不用擔心啦!這家醫院是我家的欸」
「對欸,我怎麼忘了!那我們都去杰誰顧?」
「哦~我來處理」翔說完就走去櫃檯說:「我要找潔客」
護士A:「護理長不在這他去尋病房了!」
「哦,等他回來跟我說一聲」
護士B:「護理長回來了!」
「嗨~潔客」
「少……」晨翔趕快把手放在嘴上示意潔客不要說出來翔:「裘球在嗎?」
潔客:「在啊,我去找他等一下」
「哦好,哥我們等一下吧!」
「嗯」
值班室內,潔客:「裘球」
「什麼事?」
「少爺找我們,還有不要讓其他人知道他是少爺,他剛剛示意讓我知道的」
「喔好」
「先生我把他帶來了,請問找我們有什麼事?」
「喔~跟我來」
「好的」他們走到明杰躺的床旁邊,晨翔就順手把簾子拉起來
「你們兩在這顧著他,如果他醒來就說我們等等回來找他。」
「是的,少爺」
「哥走吧!」他們一路走到位在頂樓的辦公樓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賦雲海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